许久未作的更新~~最近因为忙很多很多事情,考试,签证,要这个要那个,等等等等,辛苦倒是不辛苦,只是觉得有些有心无力。

在电脑前看书的时候,似乎已经习惯了用刚的First Line作为BGM,记得前几天和P聊天的时候,她对我说,她在听刚的音乐的时候喜欢不做任何事情,只是听而已,而我说我似乎可以抽离出来浸透进去,不是说我厉害,而是刚的音乐对于我来说,有着一种很奇特的感受。

很久很久没有写刚的音乐了,First Line的con似乎也搁浅了,并非是忘记了,没有耐心了,而是接下来的Orange太难写,再解下去的PD更难写,所以有些胆怯有些不知所措。可是却不想要放弃呢,因为现在看着那场con依然感动的湿润双目。

我呢,是很爱很爱堂本刚的音乐的,那种爱很难说明清楚,只是感觉此生和他的音乐相会很幸运,很快乐。

在P那里看到“想要和堂本刚的音乐再次相会”的话语,深感共鸣,我本来就是为他的音乐所吸引疯狂,自从那个always的高音开始就无法自拔,他的声音或许不是最好的,他的技巧或许不是最熟练的,可是他却是真正用心的。

刚的音乐他的歌声总是给人一种很奇妙的感观,就如同他的人一般,是自成一个氛围的,在那个氛围中,他展现了自己,真实,恬静,自然。

总觉得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男人,所有我想要的优点,都展现在他身上,才华,心怀,个性,甚至是外貌,都那么完整完全,而最终造就一种完美。可是我却不常说他是天才,不常说他太善良,因为天才和善良都太残酷,在这个现实中。

记得以前P说过,就算身边很多刚饭,也会觉得寂寞,因为刚太多变了,太多样化了,所以让人对他的认识也不一样,结果就会觉得不统一,有矛盾,最后也就寂寞了。可是这个不就是刚的魅力吗?不是单纯的尖叫,更多的是思考。

就好像刚的音乐一样,DB live上,唯一的安静就是他的街,不需要喧宾夺主的热闹,要的是灵魂交会处最真实的层面!

以前看到一些话语,对他伤害的厉害,不仅对他的能力甚至对他的人格性格都大加破坏,看得我惊心动魄,可是却丝毫没有任何的动摇,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人是真正的君子,是真正值得人们尊敬的对象。

在Tsuyobaby那里看到一篇日志,说一个14岁的女孩认出现在的刚就是金田一时候的刚,这个不仅给予Baby一种触动,更加惊到我。笑容的确可以想象,可是眼睛呢?那种单纯纯净?这个不是演技好的人可以装扮出来的,而且就算真的是装扮,又能持续多久?

现在的刚比那个时候的刚明显安静了太多,也同样沧桑了太多,我们虽然说着他是逆生长的孩子,可是依然不能忽略他已经鼓起的眼袋,和笑时候的眼角纹,他虽然依旧年轻,却的确无法抵抗岁月留下的痕迹。

可是我们却觉得无所谓,26岁的他依旧保留着少年的可爱,更增添了青年的成熟,我们从他的音乐中听到了这份保留和增添,体会了他的成长。

好的音乐真的精彩,是电波,是交流,给予歌者和聽者连接,语言也好,地域也好,文化的差异也好,只要心中有所思念有所感想,都可以传播过来。

期待着刚06年的Solo呢,很期待很期待,期待到一种无法形容的地步,02年的REA我在04年听的时候有震撼,04年的First Line我在05年听的时候多了欣慰,06年的Solo又会给我什么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