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Janice,谢谢pchan,我终于听到七月底八月初的几天秘录了!!!

话说我真的是没有话说了,这个男人为什么可以唱的那么好,话说我听730那天的秘录竟然哭了三次,一次【美しく在る為に】,一次【Chance Comes Knocking】,最后一次【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真的受不了自己这样容易为这个人的音乐流泪,不过想想不过是秘录就如此夸张,如果真的看到DVD,又会如何了。

有人说我将刚的音乐夸的太好,我这里想要纠正一下,我并没有将他的音乐作为最好,只是觉得他的live真的难得的出色,就好像美和桑的live让人会随着音乐的性质处理心情一样,刚的live也可以左右我的情绪,这样的唱功,我觉得精彩,并且为止喝彩。

刚的音乐好不好不再多说了,个人有个人的想法,KK的音乐好不好,我也不多说,但是至少不是我那杯茶,这里有指出应该看看KK来扩展眼界,但是我想要说的是,我是从KKF饭进化到TO的,所以我不觉得回去可以看的更加宽广,局限在KK上反而狭隘,只要是他们的新单曲就是好听,只要是他们唱歌就是有实力,这样难免片面。

很多人说刚饭很溺爱,可以包容他的一切,但是我却觉得刚饭才是最客观,因为他们大多数会因为那个人的音乐而流泪,只是因为他的音乐刺到心中的软骨,就是那样才会如此迷恋,也就是那样才无法离开。

就好像我听【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的过来,CD到第一场秘录,SP到第二场秘录,这个是一个很巨大的变化,心中会根据不同的编曲变化着情绪,随后慢慢就好像被那首歌的灵魂括住,在秘录中间,突然停止后刚声音出来的那个瞬间,一种豁然开朗的畅快爆发出来,那个时候就在想,是的,这个的确是我喜欢的这个人的音乐,这个的确是我爱的这个人的灵魂。

他的音乐有生命,所以我大可以不用太过于在乎名次什么,他的音乐有进化,所以我大可以放心的一遍一边听着不同时期的不同状态,这个就是堂本刚的音乐,独特的刚风格的音乐。

所以不要再和我说什么宽恕,说什么看回去,我已经不存在需要宽恕的杂乱,也不存在看回去的必要,不向前看的话,会跟不上这个人的脚步,看不到沿路的风景,这才是最让我不能忍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