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真的终于听到了,版本不是很好,杂音很重,声音也时响时轻,可是依然足够影响我,让我在那个旋律音色中,流下眼泪。

真的,等的太久了,Si的回忆现在还历历在目,自己的First Line也没有完成,可是还是觉得等了好久,等待那个重新出发的音乐人的音乐。

那个30s的瞬间,那份激动依然存在,现在终于得到联系得到延续,于是,在那个熟悉的片断出现的瞬间,热泪盈眶。

爱上这个人,为了这个人的音乐而流泪不是第一次了,可这次又是什么样子的心情呢?乱的厉害整理不能,只能放任自己沉默在那片樱花海洋之中。

你有否听到樱花飘舞的声音?壮烈却美丽的,悲伤片片当又有些义无反顾,那样勇敢那么惊人,于是,上了年纪的人们总是看着那样的花发表着感想:“还能看几次这样的樱花呢?”这样的发言让那个人感受到了一些东西,随后他用音乐表达了出来。

花开花谢不过短短时间,音乐也是如此,可是记录下来的心情却依然永恒。因为那个瞬间不会再发生,也不会再改变,那个瞬间就是永恒。写下如此音乐,唱出如此旋律的堂本刚的染井吉野也是如此。将樱花飘舞的声音唱出来,凄美却又壮烈。

果然是非常刚风的曲子,平淡却透着音乐的灵魂,美丽的旋律加上美丽的音色,所以下神桑才会称赞为“心的名曲”的确呢,这个人的音乐,永远连接着心灵和灵魂,他的和我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