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最终可以理清自己感情了的样子,就好像那个时候第一次看到First Line那个舞台一样,突然间迸发出太多太多的感想,却因为是“突然”的,所以只能感受到混乱的厉害,一定要冷静下来才能写出东西来,现在的自己也是这样。

虽然知道这首歌如此动听的同时也载着同样分量的沉重,可是当真的看到这个人的演唱的时候,才更加体会到那份重量,更加理解歌中的悲伤,当最终,却还是可以说着单纯,因为有着最为单纯的事物贯穿全部,母亲,樱泪和生命。

那样的笔直站立着,双手置于身后,随后,就那么开始的演唱,泪光流转眼眶他却只是偶尔的闭上眼睛来制止而已,背后巨大的荧幕穿插着鱼和樱花,随后水泡升起,在那个瞬间,我肯定他心中最柔情的部分被轻轻的碰撞了,如同我的心口一般。网上看到一个朋友这样说“如此笔直的站立,是因为将这首歌献给母亲”,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才猛然理解了那样的姿势。

现在突然会想到,这首歌比【街】来得更加沉重,更加悲伤,因为后者虽然现实可是还透着战斗的力量,战斗了是会胜利的,而这首歌却只是透着无奈而已。生命始终有截至,就好像樱花开了必定会落一样,无力制止,所以,当母亲说出那句话的那个时候,才会有“胸口爆炸”的撕痛吧!

认识刚的时间不算短了,在记忆中的他对于自己的母亲总是尊敬着爱护着,一开始还会小小的说他有“恋母情节”可是,现在对于自己那样的想法只感觉到肤浅而已,那个很早就离开自己母亲的孩子,对于母亲充满的爱是那么的真挚那么的深刻,但是,当看着母亲的年龄慢慢上去之后,他心中一定怀着不安怀着恐惧吧,的确,孩子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的,自己总有一天会和母亲分开,因为那个无法阻止的规律。但是感觉到的时候,剩下的也只能是无奈和无力!

看完这次的Live之后我和Pchan说,这首歌的Live在电视上只要这么一次就够了,被问为什么的时候,理由完全说不清楚,支支吾吾的组织不了语句。随后去了OC,那里有一个朋友说出来了,因为他的表情让人不忍。但是更加因为,这样的Live,记忆中只要放上一次就可以延续很久很久了,多了,反而会杂乱!

在Mes那里看到一句话“似乎所有世界中的冰冷都可以融化在他的眼中一般!”的确,现实冰冷无情,可是在那样的歌声中,虽然无奈,虽然痛苦,可是更多的感受到的还是爱,无穷尽的爱!

无法,阻止死亡的靠近,可是却可以增加爱的深度,这样,才能在那不得已到来之时,安心说上再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