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晨快6点的更新~~半夜下载了专辑听,结果变得疯狂!!

这个人的进步实在到了一种可怕的地步,比起Si那张专辑来说,这次的专辑实在太漂亮太漂亮了!歌词部分不懂,但是旋律和编曲到了一种让人惊艳的程度!!听完之后一直都想要尖叫,不然觉得无法发泄心头的那份激动,可是就算尖叫了还是不能达到那种感动的宣泄吧!

听试听完全听不到一首歌的精彩,比方说试听的时候很喜欢的【雄】,听到全部简直没有任何言语表达的能力了,绝对是让人从头到底吃惊从头到底长大嘴巴想要大叫的音乐!!

有些语无伦次,先随便说一下,听到中段完全不觉得是日本的音乐人的作品,感觉似乎光是旋律和编曲的方式就超越了国界,跑去了另外一个地方!这个是让我最为惊讶的地方,虽然知道刚喜欢的音乐风格差不多都是黑人音乐和英伦摇滚,但是真的听到整张专辑的时候,才发现这次的变化之多之精彩!!

刚参加的编曲,让人耳目一醒,有饭在听了染井吉野的单曲之后,对老师说这次的编曲非常特别,没有听到过的方式呢,老师说是啊,但是这些编曲也建立在很棒的旋律上!看到这里的时候觉得很开心,老师也说过“T君的音乐,比较上次的专辑更加往里面进步了”,随后我不出意外的感受到了老师的心情。

最后说说【染井吉野】的完整版本,本来在想,要如何将那首歌变为完整的7分钟,为那个连接感到好奇,随后听到了,让人大叫的方式,非常自然非常和谐,那种一瞬间的承接,到了一种极点的精致。

更加让我惊讶的可能就是这次专辑的全部喜欢平衡了,在听Si的时候可以给出哪几首歌特别喜欢,但是这次的完全不行,从头到底都很喜欢,根本无法给出一个歌名来做比较,因为都到达了一个让我觉得厉害的程度的关系吧!!

果然,我最爱的是这个人的音乐,虽然舍不得他的演出,舍不得他的主持,舍不得他的舞蹈,可是如此让我震撼让我心动到这个程度的,只有他的音乐!!!

先说这些,还在极度的震撼中,语句通顺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