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inbow Star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到底会给我带来什么?现在给予答案无疑太早,也无法说服自己。所以当看完了整整50分钟的Special之后,我仅抓住的一个思绪,就是“刚刚开始”这个样子。

堂本刚,作为音乐人来说时间不长,但是也不短了,而作为艺人更加长久,可是在那个节目之后会有“才刚刚开始”的想法,真的让自己也觉得很惊讶。因为那0和100的区别吗??

刚Solo期间上的节目总是让我惊艳,FL时候的Music on TV,和这次的Endli Special。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节目,虽然从头到底都笼罩着安静的气氛,或许那些对Endli没有兴趣的人会觉得昏昏欲睡,可是对于我们这些想要更多了解那个世界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份太过于美丽昂贵的礼物了。真的太过于安静的进程,就算live的曲目再激情现场再热烈,回到边走边说着话的堂本刚的镜头的时候,心情就会平静下来。

第一次,那么清晰也比较完整的看着在Endli The Water Tank这个舞台上唱歌的他,感到的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情,似乎回到First Line的那些日子,又意识到是绝对不可能真正回去的。

两年,可以让一个孩子说会流利的说话流利的奔跑,而作为新生的Endlicheri本体的堂本刚,也在这两年后给了我们所有的人一个回答,一个进步着的身影。

我听不懂日文,只是从箭内桑开始,上田桑,Rinko桑,十川桑,下神桑到最后的老师,从他们说话时候的表情中看到了他们对于堂本刚这个人的喜欢和欣赏。

再见染井吉野,或者说是初见染井吉野,奇妙的存在的音乐,从开始边让我疯狂的这首歌,几次电视宣传又几日迷录倾听,于是用了再见,可是真的看着那个片断的时候,又充满了陌生的感觉,柔情和伤感充满心中,在看到他眼下那不知汗水还是泪水的反射光芒的瞬间,流泪了。初见那种美丽,初闻那种情感。

吉他:我如此深爱他和吉他的组合,或许说深爱还显得理智,痴迷才能达到程度,他说19岁和20岁左右的时候买了第一把吉他,又说如果没有吉他,或许自己在和别人的交往中会变得笨拙,所以,吉他,再另外一个意义上来说,比他的语言更加直接。他,喜欢着真实的东西,又因为不想要用让人受伤的语言,所以慢慢的变得安静了起来,可是,他也是意气风发的人,所以,用吉他来单纯的给予表达,达到了他想要的那种平衡。

夕阳:有句话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句中充满无奈和悲凄,可是也承认了夕阳的美丽,他说他喜欢夕阳,于是拿出手边的相机将夕阳下的天空拍了下来,随后,就在那片光影中,说着吉他,一切还是安静如一,可是却在那样的情况下,感觉到了安心和充满了柔情。

对于言语我总是笨拙,看着【跨越】那首歌的Live中虽然浸满汗水却依然美丽惊人的脸,大叫着好听的同时也同样让人感觉到了一种结束时间的临近。是的,一切都会结束,这个Live也是如此,已经进入了5月份,离开那个结束的日子眼看着就越来越近了,失落的心情也越积越重,对于我来说,这个人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个人Live,随后又要开始等待的日子,虽然知道他在我们等待的过程中也不停的进化着自己的音乐,就如同从Si到Coward初听的惊艳那样,也从CCK的那些低音和BB的假音中,所以深信着当所有的一切都归于表面的平静之后,这个人会给予更加出色。所以,劝慰着自己也同样劝慰着朋友“结束意味下一个开始!”

对于这个节目,太多值得追寻的事物,在未开始的时候希望有410那日的片断,当然没有如愿,可是,却觉得就算如此没有一点点的遗憾,这些片断也让人无法放弃,也更加接近那个世界真正想要展现的事物。所以,当看完了整集之后,只是再次发觉喜欢上如此优秀的人实在是让我自满的事情。

Endlicheri的乱舞刚刚开始,我们看到堂本刚作为音乐人的成熟,也看到Endlicheri作为音乐也好流行也好方面的新进,心中不停的叫嚷着加油,也不停的感受到从他身上传来的让人自豪的气息。

一切才刚刚开始,所以什么地方也请放心的去吧,我们一定会追上脚步。因为只有那样,我们才能看到“乱舞”不断进化的绝美景色!

(不止何时可以完成这篇日志,这个期间一定会不断加入新的感想,也等待着最为清晰版本下载后自己的截图,想要完整的记录心情,因为已经错过REA错个FL,不想要错过第三次的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