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个论坛上面看到这样一个帖子:刚的角色中希望谁做你的男友,想想干脆来个角色大总结好了~~

大场诚:
优点:善良,优秀,温柔
缺点:已故。
总结:没有什么好总结的了,除非也自杀下去做鬼情人鬼夫妇,不过他死的时候只有15岁,就算要做鬼夫妇也不能注册结婚吧,汗~~这个不知道了。以后我下去了问问清楚先!

金田一:
优点:聪明,风趣,不会觉得无聊的生活
缺点:好色,部分胆小,不会觉得无聊的生活
总结:这个男孩是好男孩,虽然好色了一点,可是如果你是他心目中的那位,他会非常非常勇敢的保护你,“尽量”(复习一下,双引号的作用之一为强调)不让你受到外界的伤害。但是如果你不是美雪,请你放弃和这位谈恋爱进洞房的想法,因为会有不好的结果(玲香除外),就算你是美雪,也要做好随时进手术室的准备,当然,死还是不会死的,不过女孩子嘛,还是不要到处有疤的好,不然怎么穿比及尼去夏威夷玩?还有,心里承受能力请务必锻炼强壮,不然就算没有心脏病也会弄出个什么十二指肠纠结症也很麻烦。

藤井渡:
优点:帅,酷,对家人的温柔
缺点:暴躁,大男子主义强烈
总结:这个男孩依然是好男孩,戴在身边作为男友一定很满足虚荣心,而且也有他温柔害羞等可爱的一面,可是,如果结婚了之后,你要做一个十二孝妻子,再者,这位的老妈虽然开放,但是有时候太过天然,也要随时准备好收拾残局。

相泽武司:
优点:聪明,发奋,有目标,有手段
缺点:两只拖油瓶,穷!
总结:这个人是完美的男友了,温柔,有才华,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但是,最大最大的缺点就是两只拖油瓶,我是讨厌他的弟弟妹妹的,不过人家年纪小,可能不懂事,但是按照若叶结束的迹象看,这两只拖油瓶以后长大很有可能会成为两只电灯泡,而这个男人绝对会为了电灯泡放弃和你的约会,经常如此这般,太煞风景。

猛:
优点:还是聪明,生存能力强,温柔,音乐才能
缺点:罗嗦,有个死了的初恋
总结:这个男孩也是好男孩啊,想想未满这部片子里面,他扮演的就是一个军师的角色,没有猛的头脑,他大和能有什么出息,啊,偏题了,而且这个男孩的生存能力也非常强,虽然在现在这个你只要不掉进丛林,就不会有什么生存危机的社会里,他的生存能力没有什么用,可是到底怎么说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哪天你在的那个城市成为了未满都市(不过20岁以上的就自动排除吧),他还可以帮你建造一个不错的“家”,说不定还会唱好听的歌给你听(刚啊!!明年说什么都要办第三次Solo啊!H Album那张碟听得我郁闷)。可是他很罗嗦,你要他递个东西他可能会唠叨你一个晚上,还有,他有一块陨石碎片,拿出来就证明他想到初恋了,死去的是最好的,默哀……

安积隆:
优点:非常的善良,非常的温柔,非常的有责任,非常的有义气,同时也非常的有力气
缺点:受不起挑拨,暴躁,有案底,穷!
总结:我是很喜欢隆的眼神的,我是被隆的眼神杀死的人之一,可是作为男友,我还是怕怕,妈妈说了,要找男朋友就要找有成就的,这个孩子没有,爸爸说了,要嫁人就要嫁一个让我们嫁人都安心的男人,这个孩子有案底,所以首先隆这样的孩子不会被我爸爸妈妈接受,我又不敢私奔,所以,放弃……

堀上篤志:
优点:还是聪明,还是温柔,人生经历多,为了自己身边的人奋不顾身
缺点:你不要看他还是20岁的样子,其实他已经活了40多年了,妖怪啊!!!随便叫叫
总结:笃志我喜欢的,特别是看到最后两集的时候,被他那种温柔感动的一塌糊涂,“如果有这样的男朋友真好啊!”的叫的同时,却也感觉辛苦,你看看人家由加妹妹追的多辛苦,而且追了20几年,还要忍受他死亡五次,就是说你要伤心五次,同情一下那些洗礼哗啦的眼泪,俗话说了“女人是水”。

时枝裕二:
优点:坚韧,有目标,同样温柔
缺点:目前失业中…………
总结:这个男人够帅够强了吧,如果出门遇见强盗也不用担心,他三下五除二就可以搞定,所以和他交往走夜路绝对安全,可是,这个男人现在在失业中,因为不能玩拳击了的关系,他处于一个懵懂状态下,还没有找到新的生活方向,所以,在这段日子里面,就辛苦一点了,想要有情趣有激情也请不要考虑日本的Love Hotel,据说恶贵!

篠田夏生:
优点:责任心,温柔,善良,风趣
缺点:罗嗦,多管闲事,穷!并且--已故。
总结:参照大场诚,不过可以比较安慰的是这位已经成年,可以考虑注册登记。

向井荒太:
优点:善良,绝对不会“偷吃”,好使唤
缺点:好使唤,迟钝,体力不好,动物情敌过多
总结:这个男人的眼睛好漂亮这个男人的眼睛好漂亮这个男人的眼睛好漂亮,好~HC完毕,我怕动物,小时候被猫抓过,被狗追过,被鸟撒过,被兔子鄙视过……所以,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就必须要忍受这所有的动物,还包括牛,羊,等等,饶了我吧,我只敢碰马!!而且他的体力不好,可能会断后………………

樱木仙太朗:
优点:幽默,开朗,富有爱心
缺点:冲动,失业
总结:这个男人我可以忽略吗??没有办法把他和情人或者爱人划上等号,就算真的划了,也要等他考出教师执照……(不过比那个裕二好)

山崎终:
优点:海绵,责任心
缺点:无聊
总结:其实有这样的一个丈夫也是很安全的,虽然生活会非常无趣,可是至少他非常有责任心,他会将所有的一切都做好,可能做的过程让人难以忍受其中的无味,最后却可以完成,成绩就算不好也是完成了,所以,应该还是很让人安心的一个人。

柏叶东次:
优点:认真,温柔
缺点:优柔寡断
总结:其实东次也并非如此的优柔寡断,在决定和菜央一起之后,他对真琴还是狠心的下来的,可是那种决心不够强烈,也因为太温柔的关系,不能完全将过去的恋情放弃下来,而导致了一种不尴不尬的气氛。他是好男人,可是记住,怎么说也有真琴这个前女友在,你是夺不过的。

井坂將吾:
优点:责任心,认真,敢于挑战传统,有集合力
缺点:罗嗦,过于莽撞
总结:终于到了我理想中的情人了,将吾对于我来说是最理想的情人,他虽然没有车,但是有房子,虽然房子里面主了其他的人,可是那群人都是非常可爱的人,所以我可以忍受,不过之前,请给“哥哥”一个独立的房间,不然不能行事(哦活活活活),HD这部戏为什么如此出色,我觉得就是因为突出了最为平常也最为真实的一面,虽然整个主题偏离了正常人的思维,可是就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不平常的事务才造就了这些不平常的人生。将吾是所有的连接点,从一开始的集合到最后的让众人安心,他都尽力的做着并且做到了最好,这样认真的男人,是让人心动的。不过,Ayumi桑在这个男人心中,一定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记,所以要取得这个男人的心,有些困难,Eg.翔子妹妹。

Haiji:
优点:富有,浪漫,冷静,自由
缺点:自闭,游戏,恐怖宠物
总结:我很喜欢Haiji的说,感觉和刚很有相似的地方,或者说是最像刚的一个角色,所以一般来说对于这样的男人,没有抵抗力,管他胡子多少头发多长,有机会一定扒着不动,可是虽然想要分分秒秒一起,他去喂养宠物的时候还是离开一点距离比较安全,像我这种连猫狗都怕的人,看到这个比Haiji还要大的人形宠物不是吓的淅沥哗啦就直接升天了!!

神崎健儿:
优点:温柔,才能,坚强
缺点:做艺人老婆很辛苦啊
总结:健儿是非常厉害的男人,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说的厉害不是那种完美的意思,而是简单的,觉得在对待家庭和工作的态度上,他最后都做到了一种完美,虽然一开始的健儿很没用,很窝囊,但是当知道妻子为自己如此的费心之后,他的温柔流泻,柔和到让看着的人都感觉温暖。可是,做艺人的老婆还是很辛苦的吧,特别是这个家伙的,那么帅的艺人出名之后,烦恼肯定会随之而来。

大平贵之:
优点:钻研,认真,善良
缺点:研究时候的旁若无人
总结:这个老公情人我都不要,不然你每天配着他去看星星,做义气,你在睡觉他在焊接,你在吃饭他在挖洞,你在刷牙,他在磨凸透镜……那么还不如成为星星,仪器!











堂本刚:
优点:这个如果要我说会撑破掉这个Blog的空间,所以忽略
缺点:这个如果要我说会语无伦次,所以忽略
总结:绝对得不到人,所以看着照片视频,听着声音音乐HC就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