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那里看到春雷的作词是Si期间的Bass手上田先生,而编曲是Si期间的Keyboard手十川先生,大惊喜了一下之后,还是冷静了下来,感到一些些的遗憾。

KK的单曲6月15日出,说实话,我觉得很危险,因为6月8日出的Orange Range可是第二周都会买过40万的超强组合,当然你说我希望KK的记录断吧,也没有那种强烈的欲望,到底其中一位是刚,可是不希望为了记录一直走着Anniversary那样的路线,稳是稳,可惜听着无味。

看到网上很多朋友开始存钱准备买单曲,我却还是神哉哉的,的确我好像是绝对不会买的人呢,完全没有那个冲动和欲望,现在开始省钱买刚明年可能会出的solo single, solo album,和后年可能会出的3rd solo live DVD,那些对于我来说才值得,反正KK的歌下载了我也没有听完整过。

总觉得如果KK之间不能把那个尺度摆正绝对不会有好歌,anniversary失败在两点,首先他好死不死插在Si和Fantastipo之间,前者是刚的solo,被音乐人承认的音乐,虽然是非主流音乐,但是他的成功不容忽视,再加上刚的嗓音,Con上的震撼一直延续到出DVD,其实现在也没有退去吧,至少我现在每天都要欣赏那么一遍。后者和太一的合作,因为不用考虑到长期合作平衡,所以刚是放开了嗓音演唱的,高音的地方嘹亮,歌曲的曲风虽然也是冒险,但是那个冒险却很成功,难怪MS的Producer说如果可以再请Toraji·Haiji上MS就好了。第二个缺点是Anniversary本身就有很大缺陷,低音不低高音不高,前奏过于花俏,主旋律却很一般,刚的声音没有打开,堂本光一的声音却显得牵强。

记得有人说过,如果一个好嗓子不能用另一个好嗓子配合,歌再好,编曲也会出现问题,这次的编曲是刚Si con上的键盘手十川先生,虽然因为这个期待度升高,可是反过来说,如果旋律本身有问题,编曲也一样会收到限制。而KK的平衡,也不能让他们走冒险的路线。所以作曲方面差不多也可以预料是什么方式了。

总之,请正视KK两人的声线音域问题,不要只是为了平衡,这样的话,KK的音乐想要提高突破,简直就是难如登天!!

这样想想,自己对于ね がんばるよ真的是比较倾心的一首了,首先DCT个人也很喜欢,其次,这首歌因为旋律的关系,将两人的声线分别了出来,高音的地方刚的演绎很完整,所以只要拉上去了,旋律的起伏性一定可以大大增加耐听度,加上看了FNS的live,更加偏心这首歌了。可惜还是听得不多,最近听Si con的mp3成魔,不过是魔物的音乐来着,成魔也没有什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