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表立场的,因为又有人跑来想要闹场。还有白痴拿我的网站地址跑去KKF的BBS贴,随后说什么这个人很过分之类的话,我问心不愧的!过分不过分凭个人感想,我只管是不是事实!

说清楚了,我是TO,Tsuyoshi Only,就是这样!我的站是TO的站,我爱的是堂本刚这个人,而不是堂本刚所属的KinKi Kids这个团体,更加不可能是堂本光一。所以在我的站,我只对着堂本刚这一个人HC,我赞扬他的音乐他的人品他吸引我的方方面面。

当然,我也会写一些用来发泄用来阐述用来讽刺的日志,当然阐述的日志是百分之一百的真实可靠,这个也是我在我自己的地方行使的自由权。不要说我不了解堂本光一,我怎么说过去也做过不短时间的KKF!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11 Tue 2007 22:27
  • 做题

1.首先请贴一下你的桌面。



2.OS爲?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这个是一个过程,一个从尝试到成熟的过程,他经过了4年的时间,走到了Endli这个位置,随后又用一年的时间,证明了他的成熟不是牵强,是实实在在的成功。

我们庆幸着,因为这一年总是惊喜满满,快乐满满,也感动满满,所以当没有了“担心”这个心情存在而只是享受的时候,便有了最大的幸福。

接下来,Endli又将如何?依然不担心,就如同他自己所的那样,无论怎么样都好,那100场的乱舞只是开始,后面将有更加精彩,而我们也顺应那句Endli饭中的名言,无论什么地方也请放心的去吧,因为,我们一定跟的上。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直认为世界上两种东西的发明最为伟大,那就是文字及音符,前者记录下历史,后者记录下心境。而当两者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了无限的可能性。

堂本刚的音乐是好音乐,我现在已经可以毫不忌讳的如是说了,在02年,你或许说我偏心,在04年,你可能说我在鼓励,那么06年则是我的诚心诚意心服口服了。的确饭的心里总是偏颇更多,可是与此同时,期待却更多,我十分庆幸,在他寻求属于他的自我音乐风格过程中,从未让我们有过一次的失望,感到一次的后退,反而是惊喜不断,感动不停,并且带来更多期待。这一点,正是他音乐的成功之处,不是平坦,而是如飞龙般升天直上!(当然,我现在依然觉得他还没有真的将自己定位下来,也不希望那日的来临,音乐本就可以超越极限,有了界限也就等于限制了音乐本身,就如同施特劳斯偏爱提琴,便无法如肖邦般作出惊世钢琴小夜曲。)

我一直认为,好的音乐会让听者看到画面或是一副画成型上色的过程;好的作词者不是只懂得简单片面的说爱唱爱,更多的是懂得让人惊醒,感动,回味和思考;而好的演唱者在不同环境下,不同状况下可以改变自己的演唱方式以配合气氛。这三点,堂本刚都做到了,并且做的非常好,所以作为喜欢他的人,我再也不会妄自菲薄的说他还不是一位真正的音乐人,而是相反的大声自豪自满的说出“我喜欢作为音乐人的堂本刚!非常喜欢!!”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谢谢Janice,谢谢pchan,我终于听到七月底八月初的几天秘录了!!!

话说我真的是没有话说了,这个男人为什么可以唱的那么好,话说我听730那天的秘录竟然哭了三次,一次【美しく在る為に】,一次【Chance Comes Knocking】,最后一次【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真的受不了自己这样容易为这个人的音乐流泪,不过想想不过是秘录就如此夸张,如果真的看到DVD,又会如何了。

有人说我将刚的音乐夸的太好,我这里想要纠正一下,我并没有将他的音乐作为最好,只是觉得他的live真的难得的出色,就好像美和桑的live让人会随着音乐的性质处理心情一样,刚的live也可以左右我的情绪,这样的唱功,我觉得精彩,并且为止喝彩。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差不多过了一周,终于想要写写这首歌了,虽然有着深深的遗憾,但是惊喜还是存在。

刚的歌词总是不能在第一时间明白,有时候甚至就算看了翻译还是觉得艰难,但是奇特的是,当看到live的时候,配合着记忆中的词语,就那么直接切入主题般的理解了。但是这次的MOL并非刚的作诗,所以放于一边下次再提及。

Music Of Life第一次听是MP3,没有视频,所以听了第一部分马上对GS说这首歌实在有够Jazz味道的,当然这首歌原本并非Jazz题材,但总觉得刚的演唱方式相近,可是又觉得意犹未尽,于是第二段,从激烈的吉他开始,我明白了,其实,真正的精华在这里。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Rainbow Star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到底会给我带来什么?现在给予答案无疑太早,也无法说服自己。所以当看完了整整50分钟的Special之后,我仅抓住的一个思绪,就是“刚刚开始”这个样子。

堂本刚,作为音乐人来说时间不长,但是也不短了,而作为艺人更加长久,可是在那个节目之后会有“才刚刚开始”的想法,真的让自己也觉得很惊讶。因为那0和100的区别吗??

刚Solo期间上的节目总是让我惊艳,FL时候的Music on TV,和这次的Endli Special。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节目,虽然从头到底都笼罩着安静的气氛,或许那些对Endli没有兴趣的人会觉得昏昏欲睡,可是对于我们这些想要更多了解那个世界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份太过于美丽昂贵的礼物了。真的太过于安静的进程,就算live的曲目再激情现场再热烈,回到边走边说着话的堂本刚的镜头的时候,心情就会平静下来。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20日 矢井田瞳

8月29日 远藤章造的弟弟

8月30日 きくちP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きっと叶えてみせる

大丈夫

叶えてみせる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临晨快6点的更新~~半夜下载了专辑听,结果变得疯狂!!

这个人的进步实在到了一种可怕的地步,比起Si那张专辑来说,这次的专辑实在太漂亮太漂亮了!歌词部分不懂,但是旋律和编曲到了一种让人惊艳的程度!!听完之后一直都想要尖叫,不然觉得无法发泄心头的那份激动,可是就算尖叫了还是不能达到那种感动的宣泄吧!

听试听完全听不到一首歌的精彩,比方说试听的时候很喜欢的【雄】,听到全部简直没有任何言语表达的能力了,绝对是让人从头到底吃惊从头到底长大嘴巴想要大叫的音乐!!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似乎最终可以理清自己感情了的样子,就好像那个时候第一次看到First Line那个舞台一样,突然间迸发出太多太多的感想,却因为是“突然”的,所以只能感受到混乱的厉害,一定要冷静下来才能写出东西来,现在的自己也是这样。

虽然知道这首歌如此动听的同时也载着同样分量的沉重,可是当真的看到这个人的演唱的时候,才更加体会到那份重量,更加理解歌中的悲伤,当最终,却还是可以说着单纯,因为有着最为单纯的事物贯穿全部,母亲,樱泪和生命。

那样的笔直站立着,双手置于身后,随后,就那么开始的演唱,泪光流转眼眶他却只是偶尔的闭上眼睛来制止而已,背后巨大的荧幕穿插着鱼和樱花,随后水泡升起,在那个瞬间,我肯定他心中最柔情的部分被轻轻的碰撞了,如同我的心口一般。网上看到一个朋友这样说“如此笔直的站立,是因为将这首歌献给母亲”,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才猛然理解了那样的姿势。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网上一片号叫,我也跟了叫了两声,还是不足以发泄感情。不过总算是整理好了,结论是:Endli桑,真的很可怕!

先说单曲,染井吉野虽然在三年前没有完成,但是就这首歌的样子来看,三年前的刚已经到了一种可怕的高度了,其次是这首歌的PV,长那么大,PV不说1000也有500只看过了,但是看到这样简单,一个头,一条鱼,一些水泡的PV还是第一次,这个男人啊,果然个性十足的厉害啊!!再者就是这次的单曲宣传,在发出之前,少到可以说没有,但是的的确确的渗入人群中,话题性很高。

随后是专辑,先不说Coward中曲目名字的奇特,光是那个封面就很有看头了,其实说实在的,那个封面非常非常的简单,也不过两张剪纸加上一个头,但是就那么组合那么拼凑,出来的感觉非常的奇特,很有古风不说,也切合到了专辑名字,Coward,习惯将自己藏起来。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从散步那里提前下到了染井吉野的整张单曲,兴奋的要死,果然,对堂本刚这个人的音乐,已经爱到不能自己的地步了。

可乐在OC那里发贴讨论这张单曲,所以也就想写一些吧的这样了。

【ソメイヨシノ】这首歌早就听到了,可是如此清晰的版本到底还是不一样的,早说过这首歌让我有一种壮丽的感觉,如今似乎单单用“壮丽”已经显得单薄了。看过30s的CM,听说刚用奈良的方言说了“这样的樱花还有几次可以看到”这句话,Pchan说马上想到了刚的妈妈,我当然也是。自己的母亲也经常会说诸如这样的话,那个时候自己就会变得超级的烦躁,很粗鲁的打断母亲的说话,表示自己的不满,但是我完全忽视了,说着这样的话的母亲比自己更多无奈更多悲伤吧!理所当然的知道生老病死无法避免,可是那种想要和谁一起一生的想法对于我来说,现在只用于家人身上,有时候,想到死亡的时候,觉得可怕的不是自己也会死亡这个事情,而是如果是家人,自己将会如何恐惧。我想,刚在听到母亲说那句话的时候也一定有着差不多的心情吧。所以我说“壮丽”已经单薄了。所以我打下如此感观的时候,又不自觉的感到了深深的无奈和悲伤。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终于,真的终于听到了,版本不是很好,杂音很重,声音也时响时轻,可是依然足够影响我,让我在那个旋律音色中,流下眼泪。

真的,等的太久了,Si的回忆现在还历历在目,自己的First Line也没有完成,可是还是觉得等了好久,等待那个重新出发的音乐人的音乐。

那个30s的瞬间,那份激动依然存在,现在终于得到联系得到延续,于是,在那个熟悉的片断出现的瞬间,热泪盈眶。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9 Thu 2006 07:40
  • Breath

托朋友的福,听到了1月1日东京场的迷录。在那个瞬间又开始感动的想要流泪了。

自己并非一个很喜欢哭的女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听到这个人努力唱歌的声音,或者看到那个样子就会感觉非常非常的想要流泪,或许,是饭的缘故,所以和他的灵魂更加接近,可是不得不自豪一次,那就是在还没有如此迷恋的时候,就被这样的感动拉扯进来的。

记得那个30s的染井吉野,广告第一次听到的时候糊涂的不知旋律,后一次是清晰的版本,在那短短的30s种就有了不断的流泪的冲动,当然,最终还是没有流出来,时间太短,没有来得及聚集水份便结束了,于是现在进入了一种疯狂的状态。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记得今年年初知道刚以模特出道的时候就在和朋友说,不知道这个孩子会不会有自己的品牌,如果真的有的话,会很厉害。结果今天便得到了这个消息,惊讶的同时,再次感觉到这个男人具备的无限的潜力。

其实,通观这个人整个人生,真正算得上是他正职的,只有“偶像”,可是他在做成功这个职业后,对于其他职业的探索,也给他个人的魅力加分成倍了。

想想自己是喜欢他作为歌手而进入他的世界的,结果被他作为音乐人的身份而深深抓住逃离不出,随后又被演员,主持人,插画家,作者,流行教主等等所有的外职慢慢压入深渊,如今又来一个设计师的重量,爬不出去也没有动力爬出去,最后就那么直趴趴的置于底部还笑得和什么一样幸福,这个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事件呢。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个论坛上面看到这样一个帖子:刚的角色中希望谁做你的男友,想想干脆来个角色大总结好了~~

大场诚:
优点:善良,优秀,温柔
缺点:已故。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堂本刚第二次Solo Concert在琦玉顺利终场,其中从2004年8月18开始到2004年9月5日结束的11场演唱会,加上8月11日增加的公开彩排,总共吸引了20万人到场欣赏,而在这第二场演唱会结束后,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堂本刚作为音乐人,在那个舞台上带给我们的无限震撼和感动。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转眼就那么一年过来了,在这个一年中,我们经历了很多堂本刚的事件,热热闹闹充充实实,却依然无法消去一点点那个时候的心情。

虽然没有亲眼看到那个舞台,可是依然在最后一场结束后,给予了最大的关注,不只是单纯的音乐,也是完整的堂本刚。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死亡:扫把熊乃堂本刚众多外号之一,原因如下:

人间失格:首先自己死,连带带了两个老师,虽然他们罪有应得

Second Chance:老爸死的连脸都没有录出来~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8月18日,堂本刚第二张Solo Album——[Si:]发售,同天,第二次Solo Concert——First Line开始。

人一过了20总是觉得时光如梭,一转眼时间,已经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中,我对于堂本刚这个人也因为那个第二次而多了更多的欣赏于热爱。

我总是说,我是非常非常喜欢刚的音乐的,可能他的创作依然稚气,却渗透着他的灵魂。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Tue 2005 07:35
  • 无题

许久未作的更新~~最近因为忙很多很多事情,考试,签证,要这个要那个,等等等等,辛苦倒是不辛苦,只是觉得有些有心无力。

在电脑前看书的时候,似乎已经习惯了用刚的First Line作为BGM,记得前几天和P聊天的时候,她对我说,她在听刚的音乐的时候喜欢不做任何事情,只是听而已,而我说我似乎可以抽离出来浸透进去,不是说我厉害,而是刚的音乐对于我来说,有着一种很奇特的感受。

很久很久没有写刚的音乐了,First Line的con似乎也搁浅了,并非是忘记了,没有耐心了,而是接下来的Orange太难写,再解下去的PD更难写,所以有些胆怯有些不知所措。可是却不想要放弃呢,因为现在看着那场con依然感动的湿润双目。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总是不停的重复,说我最喜欢的歌就是【街】,说那是因为作为刚solo的开始,作为他音乐人转型的里程碑,结果,林林总总的,变得更加深刻了起来。

上周和鱼聊天中间,她突然问我最喜欢哪个时候的【街】,我甚至没有考虑就直接说了不知道,于是鱼用了一句非常精彩的话做了概括——【街】是一首成长着的歌。

当时我有些反对,因为我跌入了一个误区——认为成长就是进步就是完善,所以如果说【街】是成长的歌,就部分否定了过去的【街】。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朋友的福,听到了【春雷】果然有名字那般被直接触到的感觉。

这首歌我很喜欢,从一开始听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震动感。其实刚刚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是有些忐忑不安的,因为日本方面对这首歌的评价很高,而导致了我的期待度大幅度提高,加上天鹅绒那首我实在不喜欢,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害怕到时候会扩大我的失望度。但是,很幸运,没有让我失望呢!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对于KK的音乐并不是很喜欢,因为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所以甚少有KK的音乐可以在第一时间里面将我打倒的。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tsuyostyle那里写过的东西转过来,不接受批评KK言论的勿进勿回。

其实我一直说音乐本身非常笼统,但是为什么音乐可以分类,就是因为他在旋律编曲以及演绎方面将音乐分成不同的种类。所以好的音乐必定有一定的曲风。

这首新歌不好在他无法给予一个明确的定位,的确有时候模糊定位也有好处有突破,但是绝对不是这首歌能够站立到的位置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