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朋友的福,听到了【春雷】果然有名字那般被直接触到的感觉。

这首歌我很喜欢,从一开始听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震动感。其实刚刚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是有些忐忑不安的,因为日本方面对这首歌的评价很高,而导致了我的期待度大幅度提高,加上天鹅绒那首我实在不喜欢,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害怕到时候会扩大我的失望度。但是,很幸运,没有让我失望呢!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对于KK的音乐并不是很喜欢,因为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所以甚少有KK的音乐可以在第一时间里面将我打倒的。

我承认,也是因为这首歌以刚为主所以才有了催化作用,但是歌的确是好歌。

这首歌的合音分配方式和过去KK的不太一样,用了叠音和声部,这样的处理很漂亮,再者,很庆幸,让KK两人的音域回归自我了。堂本光一主低音,刚主高音。

随后是编曲,十川桑真的好厉害好厉害,他的编曲很出色,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合音部分,用了不同的方式,而最后的合音又和前两者不同,所以虽然副歌部分重复几遍,却不会让人觉得不耐烦,反而因为其中的不同而有了想要追着去听,试着去记住的感觉,这个就是编曲的高境界了吧!

因为是刚为主的音乐,所以刚的声音在里面很亮,高音地方的拉起和低音地方的鼻音都处理的很有漂亮,而49秒时候的一个颤音也性感异常。

随后看了歌词,是非常温柔的文字呢,上田桑真的如刚说得那般,是很纯洁的人,所以看着他的词,可以感受到一种非常的温柔。

总体来说,对于这首歌我是非常非常喜欢的,可以排在KK歌中我个人喜欢排行的第一第二位了吧~KK连续三周上MS也确定了,虽然3日那天是天鹅绒,但是因为是双A来着,我是否可以期待后面两次唱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