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网上一片号叫,我也跟了叫了两声,还是不足以发泄感情。不过总算是整理好了,结论是:Endli桑,真的很可怕!

先说单曲,染井吉野虽然在三年前没有完成,但是就这首歌的样子来看,三年前的刚已经到了一种可怕的高度了,其次是这首歌的PV,长那么大,PV不说1000也有500只看过了,但是看到这样简单,一个头,一条鱼,一些水泡的PV还是第一次,这个男人啊,果然个性十足的厉害啊!!再者就是这次的单曲宣传,在发出之前,少到可以说没有,但是的的确确的渗入人群中,话题性很高。

随后是专辑,先不说Coward中曲目名字的奇特,光是那个封面就很有看头了,其实说实在的,那个封面非常非常的简单,也不过两张剪纸加上一个头,但是就那么组合那么拼凑,出来的感觉非常的奇特,很有古风不说,也切合到了专辑名字,Coward,习惯将自己藏起来。

最后就是网上叫得最响亮的内容了,64天连续的46场Solo Concert,先不说这个场次这个长度,特设会场全部都是Produced by Endli就足够用惊讶塞我满嘴了,所以现在打字的时候,嘴巴还有些闭不上的样子,这个人啊,不仅仅在音乐方面,就算是设计方面也是一步一步的走得快速。

我的最后,觉得Endli桑真的很可怕,因为是Endli,所以不用太在意那种所谓的平衡感的感觉,就算手笔很大也完全不用在意,因为是Endli所以敢走和J家完全不同风格的路线,从音乐的风格到宣传的力度,因为是Endli,所以就算抛弃了自己的外形作为宣传都要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别人。而这个过程,整整用了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中,我们沉静在Si等等堂本刚的个人活动中而不自知的时候,水面下有一个超越了Si的惊人度的Project正在慢慢成型,这个人很厉害,整整两年隐藏的秘密,带来的这一系列竟然是如此巨大的冲击。虽然早已经知道这个人超越了一般的偶像定义,可是看到这次的Endli活动系列,让我更加加深了这个想法,比较纯偶像的靠外形靠体力的工作方式,这个靠头脑工作的男人,作出的如此细致又巨大的系列,更加让人赞服,再加上他严谨保密的态度,这个人真的太可怕了!

不过,继续在Endli的水面下没有浮出来,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东西正在进行着?只能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