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今年年初知道刚以模特出道的时候就在和朋友说,不知道这个孩子会不会有自己的品牌,如果真的有的话,会很厉害。结果今天便得到了这个消息,惊讶的同时,再次感觉到这个男人具备的无限的潜力。

其实,通观这个人整个人生,真正算得上是他正职的,只有“偶像”,可是他在做成功这个职业后,对于其他职业的探索,也给他个人的魅力加分成倍了。

想想自己是喜欢他作为歌手而进入他的世界的,结果被他作为音乐人的身份而深深抓住逃离不出,随后又被演员,主持人,插画家,作者,流行教主等等所有的外职慢慢压入深渊,如今又来一个设计师的重量,爬不出去也没有动力爬出去,最后就那么直趴趴的置于底部还笑得和什么一样幸福,这个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事件呢。

记得前不久一位作家在听了刚得歌词后对刚发出了“天才”的称呼,并说“很喜欢那种可以自由游离于边界的人”很喜欢这个称赞呢,因为的确说出了刚的魅力所在,就是因为他无时无刻不带来新的气候,无时无刻不挑战自己,我们才能够看到这个堂本刚所展现出来的无限力。

有位Arashi的饭说,刚给他的饭做梦的权利,或许没有错,不过她没有继续说下一句话呢,对于我来说,下一句才是重点,就拿这个设计师的新闻来做例子,如果说年初是梦的话,年末美梦已经成真。所以“刚给她的饭做梦的权利,并且让他们最终美梦成真”或许来得更为恰当。

Anyway,虽然不知道T-Shirt会成为什么样子,而且据说12月3日开始售卖,在原宿的Shop店发售初回限定,卖完为止,真的好赶好赶,今年刚饭大出血啊!但是就算如此,还是觉得好幸福,因为今年我们所买的东西是无一有着重复的,是刚作为不同领域的记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V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